close
今年沒有吃聖誔節大餐(其實以前也沒有吃過)
不過我們去吃"尾牙"..
說尾牙也是台北幫2007一同吃的最後一餐....
         
為了要讓第一次天香回味的媽媽能留下好印象.我們還特定去了南京東路的老店..
時間改了很多次總算搞定了...也上網買禮券了...

其實好不好吃.這真的是個人口味了呢..
我覺得很不錯.好吃啊!但是麻麻不愛那味道說是大陸味..
咳.其實真的是大陸味呢.因為是蒙谷火鍋啊..


          
麻麻說我們很久沒有照相了..今天特地帶相機出門..
鳴.結果還是沒有大合照..且忘了拍晚到的冠臻了啦..
嘉珮說這是我們的尾牙.天啊.真的很空..
吃完後我們去唱歌了..沒有辦法都市人真的沒有地方去..
且現在錢櫃唱歌實在太貴了..呼..呼..

在公司收到很開心的小禮物...
大大感謝很貼心的小明(他說叫我不要叫他網友了)

  哈哈..是美研社的品牌公仔呢..
  呼.呼.好開心喔!!
 但...但..但.....
  正當開心拍照玩相機時..
  副理走到我身邊啊...
  我真的不能做壞事..每次都被發現.



     
午休時間來自拍吧..呼..很應景的糖果...
開心呢..哈真的很容易滿足..
別嚇到了..上班的我都是這素顏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