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快要結束了..好可怕喔...
我不是才剛去101看完煙火嗎?怎麼馬上又要2008了啊..
實在不太想接受..果真人老了時間就過很快...
讓人又愛又恨的12月...
最近不知為什麼路上的人好多.尤其情侶超多..
我不舒服..那些看起來很恩愛的情侶..讓人看了很討厭呢..
要恩愛不會在家親蜜嗎?是沒有錢可以開房間嗎??
現在的路上好有聖誔節的感覺..

信義那有濃濃過節的fu..佰今天三越的聖誔樹讓我失望了.
以前一年中我最喜歡的就是12月.因為12月有好多節日..
但.今年..很空啦..空.空.空..

某人講話機車又自目.但是感謝你在我昨晚真的很難過時陪我講電話.
我的心情有好多..雖然還是悶.但我悶還是無法解決的.
感恩呢!!我知道你會看的到啦..咳.看到不要太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