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順中午和我msn.她交待今天我要交報告..
所以我很認真的出門拍照.回來寫報告...很可憐的都市人假日沒有地方去.
想說身上還有上次週年慶的禮券沒有花所以又來到我的後花園..
信義新光,不知是SOGO也在週年慶嗎?今天這裡好少人..
且今天我的表現很好..沒有買什麼東西..
本想去買牛仔庫但想到衣服好多所以算了..
本想買床組..想說有可以替換的好行...
所以今天我是乖小孩喔..沒有亂花錢...
晚上也沒有去吃好料的喔!!去吃饒河夜市而以呢!!

在新光那休息時有人來推這東西 拿到這娃娃..所以很開心.   朋友說只要有娃娃就能騙我錢
是$150的愛心維它命娃娃    還是忍不住的耍一下白痴.   但我很堅持的說我是做愛心..
錢是捐給兒福聯盟的..      要和它啾一下       一個月五百幫小朋友


再來下一個行程..本來要去看星巴熊的聖誔節款.鳴.還沒有出..
不過萬聖節熊還有.好佳在..但有人可以買八折所以我願意等..

這是最近被豬跟很大的我肚子餓.所以吃甜甜圈吧!


新口味蜜糖抹茶波堤..季節限定的..       滿二百可以抽獎..有面紙..資料夾,滑鼠墊.
我個人還蠻愛抹茶這東西的.呼.好吃..
       我出運了.抽中這滑鼠墊.很開心...



我很容易滿足.也很容意開心..
這個小東西就讓我很HIGH
馬上拍照傳MMS給來財..
給果.咳.我這白痴沒有開通.她沒有收到
但無所謂啦.我開心就好..
哼.我就是幼稚啦.怎樣..朋友一直說我很無聊
這就是簡單的快樂..懂咩!!
不用花大錢.就開心..



來順以上告完畢..我有沒
有很認真的完成..
和你講現在是AM6:07我為了寫這還沒有睡..
還有.就是啊..
回到原點了..聰明的妳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