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說他覺得能幸福的發胖是件好事..
因為這是幸福的痕跡..
但是現在的我.不幸福卻胖的像懷孕一樣...
公司的同事都和我說現在這樣就好了..
剛到公司時氣色很差..太瘦..不好看...

其實..咳..我想是髮型吧..我真的不適合長髮啊.

以前有段日子我胖的不像話..但我想那是傳說中幸福的發胖..
每天就是吃吃吃..雖然工作壓力很大.
但每當看照片時我喜歡及懷念那時的我..
沒有為什麼就是很喜歡那時的我..開心..簡單吧!


哈真的很胖.臉很圓..呼...


而最近的心情高低起伏太大了...
需要去散心重整好好出發了...
更需要好好減肥少吃一點了...
不過前提身體可以先養好嗎???
我真擔心我.咳.有什麼病呢..
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