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剝皮寮外拍 037.jpg|
最近的日子很平靜..很悠閒..很養生..
也許是目前還沒有什麼壓力.看什麼東西總覺得快樂

 

2011我做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決定..以前自己從沒想過自己會做出來的決定..
搬回高雄....問我為什麼..也許一切就是天時地利人和了吧...

回來這一星期..日子很悠悶,早上要早起去運動..也不太能睡太晚...
從台北搬回來的一堆東西還沒拆箱拆完..
東西真的太多..我這小小的房間根本放不下啊.
而高雄沒有什麼朋友可以找....曰子也過很宅..
不過其實這樣也還不錯...
真的是在家當大小姐..有人說我是小朋友三餐都要人家打點好...
更不可思議的是..境和我媽可以和平相處...這點真的是太不可思議..
或許是我們年紀都大了..對彼此的標準都放寬了...
他也知對我不能一直唸我會不爽..至少目前一切看來都好..

 

但對下一步..嗯..目前想不出來.....
我老爸講了一個想法..我覺得其實是可以考慮的..
但是...哎..我覺得那太困難..
不過就像他說了我30..是要想未來了......
算了..暫時還是保持我的好心情.
總之我心中有一個低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