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滅肥吃太少..心情不好...
也許是最近睡很差..心情脾氣超差..爆點超低的..
但其實這些好像都不是理由及藉口...


今年就要30歲了好可怕..20歲時幻想的30我是如何呢??
忘了..不過我想一定不是結婚生小孩就是了...
昨天fb上有人寫一段話很有感覺..
年輕的時候FB的Status都是昨晚喝到三點半好開心.今天又宿醉到下午..
三年過後FB的Status變成哪一家婚紗好漂亮.喜帖要怎樣設計...
五年過後FB的Status變成超音波
照片.兒女週歲怎嚜過!!!
超酷的啊..對啊..現實就是這樣....
我現在根本天天討論baby..婆婆,老公..有時很想說那些關我屁事啊..
但我想他們是幸福的...只是想報怨一下


現在我走在叛逆期上..酒精中毒中..
因為喝了酒才好睡....才能深穩的睡著...不然一直睡睡醒醒好累人....
但今天實在太讚了..讚到我覺得現在我怎麼能那麼冷靜啊!!
冷靜到沒有想喝..因為我想我或許要冷靜腦清醒點...
不過想想好像其實也沒有什麼啊..
不就是一大堆小事咩..但一件小事二件小事很多小事就變成大事...
首先我一定要離開那讓我現在天天不開心的地方...
我真的倦了..做了四年多.我都想給自己拍手了...
心完全飛走了..做事完全的沒效率..我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啊.....

大家都說要正向..才會有正緣...
啊..正緣啊......還是把握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