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炎熱的夏天又來臨了...
肥胖的身體已沒有厚重的衣服可以擋住啦..
那薄薄的衣服及拍照起來肥胖的臉... 

烤..臉怎麼那麼圓..媽啊.. 
這根本是懷孕了吧.天啊...
那臉及手像話嗎??

上次的當羊吃草及認真騎車運動效果很好..
復胖的時間也很慢....但...但..但..
懶啊..我那可愛的腳踏車已不知多久沒有動了...
當羊吃草也有點害怕....
所以來試試最近很紅聽說又很有效果的超商滅肥吧!!
希望那看起來還好吃及豐富的食譜能我恢復以前的身材啊...
超商滅肥食譜 

超商滅肥食譜 超商滅肥食譜

看起來還不賴吧..還很貼心的有很多種組合!!
我想如果真的認真吃.應該會有效果啦...
那就大家一同努力來認真滅肥啦..

這是在放空被偷拍嗎? 
哎..看看..以前..臉是尖的..手是細的....
天啊....麻煩以前看到我再狂吃時呼我巴掌一下..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