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thumb1.jpg 
房事=煩事...這忘了那來的比喻..但怎麼能那麼地貼切啊!!!!

 

曾有人看過手相說我掌中密密麻麻的細紋會搬很多家...
哇..是有沒有那麼神準啊....
自從上北部之後已搬過這是第八個住的地方了..
如果拉我聯徵通訊地的.會想這人是躲債躲很大吧......
這一切我也不想啊..只是總有那原因要搬家地.........
現在要搬家不搬家這事困擾很大..

所以我想要一個家..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家.....
只是台北找房真的比中樂透還要難啊.....
在台北置產的到底都是那些人呢??
而買房的學問更是大到我想可以開班援課了吧.....
哎..怎麼這房事能這樣地煩人呢..?????
當初五年前就該狠心的買屋買下去了.哎......

cats.jpg  

哈..哈..重點是..這些有 的沒有的壓力讓我很有動力.
衝動地去用想了一段時間的髮型..
呼.坐了我七小時..花了我大錢....
爽啦..果真花錢是能買到高興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