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我擁有鑙石了..好開心喔.....還是tiffany夢幻逸品呢......

 

是啊..入手鑽石了呢..是不是要很開心啊......
某天上班時ivan說我有鑽石了呢..我說沒有啊.我那有鑽石...
原來他說的鑽石是HTC-DIAMOND
二個東西也..差..太..多了吧......


htc  
想換手機有陣子了..之前一直觀看這隻..但
HTC Touch HD 更讓我動心..不過那價格讓我無法動心.....
因為IVAN的好朋友小玉的幫忙用蠻優惠的價格拿到這隻手機...
這二天就一直在研究想要搞定它...
一直很怕它的下場會和我那無緣的腳踏車GPS一樣...
用沒有幾次就被我遺忘想拋棄.....

 

這款手機對我這之前用習慣強調音樂及拍照SE手機的我來說真的是太複雜了....
到現在我連它的聯絡人都搞不定....
不過看在我花了錢去幫它補強之下希望與它的感情能極速加溫....
這次我一定要好好和這高科技的東西培養好感情...
有沒有好心人要教我一下到底要如何用那麼難的東西啊???
我怕到最後它變成能接能打的功能啊..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很假會的FU...
以後我可以用它做很多事呢..

 

明明現在大家都在瘋I-PHONE,不過我就是愛冷門款的東西.
喜歡它冷冷的外觀..(雖然它的第二代更讚...)
更加要喜歡它的原因是..
感動它背後的意義..為了想讓最近心情差到谷底的我開心
也把這一年份的扣達都用完了...
感謝它的到來讓我們瘋狂大吵架,把什麼難聽的話.
以前從沒說過的話都說出口..能說不能話的話都說了..
希望它真的能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新手機新氣象..不同的操作模式....不同的作業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