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為了小黑要報廢回松山去申請之前報案的銷案單..
想說都來了松山那就來去吃一下唸唸一忘的饒河夜市吧..

果真一到夜市根本就把要減肥這件事忘光光了啦..
什麼都想吃..什麼也都吃..
從一開始的程班長到想很久的藥燉排骨..
每樣每樣的東西怎麼都能讓我想到曾和誰來吃呢..

後來為了想喝最愛的清心烏清,回到之前住的五分埔那..
天啊..清心旁開了派克呢..整個就是好貼心..
我最愛的二樣食物都在一起了呢..不過殘念的是我搬家了..
也好啦.不然我想如果還住在那.我..會胖死的吧..

那天我在樓下漠漠地看以前住的地方不知現在有沒有人搬進去了...
突然間腦海中有冠臻說的像電影晝面一樣閃不停的過往事...
有種說不出來的心情,,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有些在那曾發生的事..曾一同渡過的朋友曾擁有的一些..慢慢地變了..
我還記得以前每天上下班的感覺..還記得一些點點滴滴..
住那房子雖然很大.但心其實是滿足的..
有蔡大胖陪我住..夏天我們為了省冷氣費二個人擠在同一間房間..
三不五時有朋友來訪來玩(都說那時玩很大)
有時老爸隔天開會前一天來住宿.姑姑還曾來久住...
許多事.突然間像盒子被把開一樣都跑出來了...

不論怎樣那些都曾是開心的回憶啦...
吃藥燉排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