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放颱風假很開心,但是一個颱風打亂了原來的計劃..
讓我措手不急..就很不討喜了....

 

 雖然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但變化太跳tone讓人太吃驚..
本來台中姐妹遊,變成颱風在家放空行..
哎..我無言及傻眼..放假就是睡..睡.睡...及大吃..
什麼認真減肥完全忘記..因為有種說不出來的心情...
不是空..是一種又想自閉起來的fu...

 

無聊的颱風又是只有我和嘉珮二人一同相互做伴..
本來要去一直很想去的BarCode,但那裡讓嘉珮緊張..
最後還是去了18,嘉珮說有總回家的感覺...
我說經過這二天.老天爺一定是在暗示我..再不把英文學好就該死了..
還有在這颱風天有一個很深的心得..體會..
嗯..這我自己懂自己明了就好..


跳TONE的思考方法..跳TONE的聊天..我就這是的人
總是相同的點吸引我的注意力..
講話機車的人總是能挑起我的戰鬧力...
火花讓人開心.但冷靜下來馬上又回到原來的平行線上..
有種東西好像從身體中被抽走了..為什麼能那麼快冷掉呢?
好感能持續多久?啊.到底怎麼了啦...
寂著的城市總是有寂寞的人需要安慰著..
哎...哎..哎..哎..哎.

想不透就是想不透..摸不通不管怎樣還是摸不透.
卡在心頭的那個結,結不開就是結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