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全民瘋鐵馬,不免俗愛跟的我一定也要一同瘋一下鐵馬..
自從某次夜晚和學弟夜騎鐵馬之後又更加深我想要買鐵馬的心...
身旁的反對聲浪大過支持的聲浪,大家都深怕我有那三分鐘熱度..
所以那時天真的我想抽獎抽中一台鐵馬啊....
哎..不過我果真是沒有那偏財運的人..但.但..我身邊有好人啊..

蔡老頭知道我想買鐵馬的訊息..好心的打來勤說之前挑的FD-806不是很優..
凱子阿宅的他想換台更好的鐵馬..所以決心把他的鐵馬..用"友情"價賣給我..
噹..噹.噹..大家來看一下我的小折(雖然沒有拆箱照了)


是不是很帥氣啊..哈.哈.哈..
重點是..蔡老頭的車子給我時..有改過很多地方....
雖然當時我們議價時對成交價我中有碎碎唸很久..但騎了一段時間..現在我有平復一些了..




























第一天見到我的小折..隨車贈送的包包(很大,.很好用)
前後車燈(前車燈後來我換掉了)
騎了幾次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原來老頭把車改很多連這也改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我..我..我..真的不知改這差在那.不過後來蔡老頭一直碎嘴說車子給我騎很浪費了(哼.哼)
整台車改的東西我都覺得普通沒有什麼特別..不過最妙的是..它有..貼膜..這妙了吧..
只有聽過手機,相機,NB,貼膜..沒有聽過鐵馬貼膜吧..哈哈哈..

來吧..大家一同來運動加入騎鐵馬的行列咩...夜騎風景好..


感謝蔡老頭便宜賣出這台鐵馬.下次如果還有什麼不要的垃圾可以問我一下..
最近我的影幕怪怪地喔.你有沒有要換新的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