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是描述60年代,一個名叫翠西(妮姬布朗斯基飾)的高中女孩,她是一位身高147公分,體重卻直逼一百的女孩,她的休閒活動就是,放學後趕快跑回家,收看無敵星光大道這個選秀節目,節目正在找一位新秀,翠西也去報名參加了,製作人威瑪(蜜雪兒菲佛飾)當場就淘汰她,翠西認識了一位在黑人日節目中表演的歌手,製作人威瑪有種族奇視,白人和黑人的選秀節目是分開的,也認識節目當紅小生林克(賽克艾弗隆飾),林克鼓勵她在去參選,結果她獲得當選了,同時也是髮膠女孩熱門人選之一,製作人威瑪想要她的女兒當選,就一直想辦法阻止她...



今天下班後去看了這部片..其實本來是要去看權力風暴的.
但今天的精神真的很不好,精英怕我又進去睡覺所以後改看這部片..
我只能說這部電影真的很歡樂.真的不會讓人睡著啊!(是我愛芭樂片)
看完了心情會很偷快...且會覺得哇..胖妹也有會出頭天的一天啊!!


題外話..看這部片時在前面放預告片我瘋狂睡..但片子一放我精神來..
這片真的很妙..什麼東西都能用唱的...
片中的胖子都好靈活,明明很胖但舞跳得很好..男主角最後還愛上她.

(以後夜店不會都是一堆胖子基本款了吧!!還有精英說看了真的覺得我們一點都不胖)
總而言之這片真的很歡樂..心情不好時真的可以去看呢!
但其實這部片是勵志片.叫人要追求夢想的...

ps.這篇很虛..因為來順規定我最少要二天一篇..
但我這人很激不得.為了她今天的刺激我決定要一天來一篇..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